本科生教学

第七届大学生新媒体传播创意大赛圆满落幕

点击数:2023-11-29 10:59:28 来源: 审稿:江霞

11月28日,由教务处主办,新葡的京集团8814承办的第七届大学生新媒体传播创意大赛在雅安校区十教A103阶梯教室里圆满落幕。

此次大赛评委由新葡的京集团8814党委书记薛治伟老师、学院院长张丽君教授、学院党委副书记江霞教授、数字媒体艺术系陈锋教授、传播艺术系朱彬教授、杨琴副教授、朱举副教授担任。经过激烈比拼,H5《测一测你的广告学人格色彩》、微视频《我在川农学广告之狂改》获得三等奖,微视频《笨蛋少爷的广告学之旅》、微视频《重生之我在川农学广告》获得二等奖,微视频《我在川农学广告之圣经疑云》获得一等奖。微视频、漫画、H5三个类别参赛作品表现形式不同,但无不展现丰富多彩各具魅力的专业风采。身边人讲身边事让现场观众爆发出掌声,深受感染。

本次大赛历时七个多月,得到了三校区16个专业120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。为了扩大赛事的影响力,大赛还发起了网络投票活动,六万人次投票不仅选出了本次大赛的“十大人气作品”,还复活了3件作品与大赛组委会初评评出的7件作品共同角逐等级奖。

本次新媒体传播创意大赛是广告学专业技能提升计划所支持的项目,目的是培养学生应用性技能和动手能力。同学们的精彩提案展示了原创作品的力量,也是对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,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对新媒体的热情和创新创意的能力。


CBC1


C0AC

图:大赛评审现场

17280

图:选手、大赛评委与工作人员合影